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

4月13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率领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钟宝坤,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肖华,市政协常委、市档案局副局长杨健,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绍兴市委会副秘书长吴金权,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徐雅敏,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处处长严松扬,市府办公室督查室副主任徐鹏程等领导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东莞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吕小华,市政协常委、办公室调研员赫喜华,市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欧阳斌,市政协办提案委员会工作科科长黄永生等领导陪同调研。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徐海波博士重点向调研组介绍易事特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及市场前景。他表示,近年来,易事特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并取得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十三五”期间,IDC数据中心方面,国内将新增各类IDC数据中心数十万个;光伏发电站方面,光伏发电站装机总容量为150GW,其中分布式将迎来喷井之势,新增容量首次超过集中式光伏电站;智能微电网方面,随着分布式发电建设规模的快速扩展,分布式储能、微电网与配电网融合需求日益迫切,智能微电网将是未来的大趋势。此外,徐海波博士还重点介绍了易事特的科研平台建设及人才培育等情况。

胡少云副主席对易事特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创新团队建设及高校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易事特在科研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育等方面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随后,她与徐海波博士就分布式发电的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详细询问了易事特屋顶分布式发电站的应用情况。

座谈会完毕,徐海波博士带领调研组到易事特总装大楼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光伏逆变器、UPS及充电桩生产线的运行情况。调研组对易事特总装大楼的智能制造、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